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

李筱薇 / 98936034

How to open a box.
從如何打開一個實體具象的盒子開始,組員們一起思考也嘗試了一些表現方式及畫面,經過近一個月的調整與修改,最終將具象的想法轉成抽象心理層面的情感表現 - 如何打開女孩的心房,只要遵循我們戀愛教學手冊裡的一些小撇步,包你贏得美人芳心!

透過簡單的線條,運用一正一反的對照來說出畫面中的戀愛情境,內容帶點小小幽默,教男孩如何在生活中用簡單且貼心的行為舉止來把妹。

     草稿進度 by 翎
     電腦線稿 by小薇

從手繪草稿開始進行,把草稿掃進電腦,再用電腦軟體描繪,最後再做統整與整體編排,運用平面繪圖技巧來成現。全部作品共有十二個小主題、二十四個畫面,描寫男還追女孩過程中的壹些片段,很貼近現實生活也常發生在你我的身邊。最後我們將它整合成一本追女孩的戀愛教學手冊,模仿國小作業本的封面與內頁來做編排設計,畢竟戀愛是個學習的漫長過程呀~

封面以紅色系來表現和愛情的關連,由粉紅色、鮮紅到深紅(淺到深),用來表現愛情循序漸進的發展過程及熱情(顏色越深級別越高)。

     電腦編排 by小瑜

     最後成品完成圖
由於一開始進行沒有很順利,但最後在時間緊湊下三人一起完成作品,有點措手不及但也算有趣吧!祝大家有個愉快的寒假囉!

順便提一下,以下是之前進行的稿子,以打開盒子的"工具與方法"來破壞一個堅固的盒子,象徵銀行業金庫的堅固及保障,雖沒有進行到最後,不過...還是擺一下: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