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

Surprise/98936105

此影片還未發表,請銘傳設創的同學先不要點選觀看!以免影響當天發表!

很高興這次有較充分的時間去完成這項作業,我們組員有凱元。柏均。高高。 三個人合力完成這次的影片,從一開始的方向及表現方式到成果,也都是慢慢討論慢慢修整到現在的成果,老師所設定的主題是how to open the box,我們再去發想我們的走向,我們決定以開門的故事去詮釋老師所給的主題,從開門前的情緒醞釀到開門後的故事轉折,都是我們所想要表現的,在手法方面一開始原本想要完全以影像的方式呈現,後來加入了動畫元素,用逐格動畫裡的元素及符號去說明開門前的情緒及故事內容,也增加影片的趣味性,在許多電影中也常常以用動畫去說明某段情節,追殺比爾1、頓獸、搖滾芭比等。這次的作品有三個小節包括 愛之門、電梯門、逃生門 三個門各自不同的故事,男主角都就是本組的三個男組員,女主角都是同一人是班上的 同學貝貝,希望大家輕鬆的看影片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